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学院召开榆中校区本科生新学期教育大会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9-03-09 | 【选择字号:
3月8日,学院榆中校区本科生新学期教育大会在天山堂C301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司文选老师,本科生辅导员侯海坤、李裴蓓、沙新宇、赵永伟老师,教学秘书陈怡彤老师出席会议,榆中校区全体本科生参加会议。
会上,教学秘书陈怡彤老师总结分析了上学期期末考试情况,并针对考场纪律、清考制度、暑期学校、教学计划等进行了说明解读。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侯海坤老师结合近期团学工作安排呼吁广大同学认真遵守早操、宿舍安全管理等有关规定,积极参加气象活动月、创新创业大赛等赛事活动,加强班级团支部教育管理树立争先创优意识,全面展现大气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学院党委副书记司文选老师就严格纪律管理、落实安全教育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新学期伊始,全体同学要进一步回望求学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要在良好的行为习惯养成上做表率,要在不懈的学习追求上强信心,要在积极的成长道路上守纪律,要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对法律法规、校风校纪心怀敬畏。他将学生工作经历中的学生安全教育案例娓娓道来,呼吁和勉励全体同学做关心和支持国家、社会和学校发展的奋进者,在错综复杂的网络环境中明辨是非,做正能量的传播者,警惕和预防各类意外和突出事件,做健康生活的有心人,特别是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要在落实安全教育中提高要求、做出表率、发挥作用,全体同学要积极投身专业学习和科创实践,以实际行动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建国70周年、建校110周年的到来。
此次教育会议的召开,对于明确新学期学习和安全教育的目标责任,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严明纪律,筑牢稳定等具有积极作用。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落实安全教育,以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