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大气科学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党员、学生干部集中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9-03-05 | 【选择字号:
3月5日上午9时,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我院积极组织研究生党员、本科毕业生党员、研究生会学生干部等150余人分别在观云楼1720会议室及逸夫科学馆报告厅集中收听观看大会开幕式。
根据会议议程,李克强代表国务院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系统回顾了过去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和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报告认真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挑战,对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总体要求,并对2019年的政府重点工作做出了部署。总理的报告对于今后国家各项工作的发展具有重大的意义。
我院广大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在观看了开幕式后纷纷表示,站在新的历史方位和起点,广大莘莘学子面对未来都需要有着清醒且深刻的意识,时刻准备肩负时代给予我们的使命和担当,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为今后工作学习为指导,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观看完开幕式后,学院研究生会主席马明月说“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中国人民已然进入了新的时代。听完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更加坚定了我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念。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岗位,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本科生党员刘朝阳表示:“作为一名普通的大学生,我感触最深的是中国在建立新型国际关系上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巨大成果,新型国际关系的建设则非常有助于我们的科学研究。”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