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新学期新气象——大气科学学院开展研究生宿舍安全及卫生大检查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9-03-04 | 【选择字号:
为全面消除安全隐患,提高消防安全意识,给同学们营造一个温暖、安全、健康、卫生、和谐的宿舍环境,2019年2月28日下午七点,由我院党委书记王伟国、党委副书记司文选、副院长黄忠伟、研究生辅导员史万峰和研究生会干部组成的大气科学学院研究生宿舍检查分队分三路分别对我院16级、17级和18级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所在宿舍进行走访
走访中,各组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的住宿情况,仔细查看学生宿舍的生活设施、清洁卫生、物品摆放、宿舍装饰以及用电安全等方面的情况。在检查中发现大部分学生宿舍卫生状况良好、未存在如使用违规违章电器类的明显安全隐患、对未及时关闭宿舍插线板电源情况进行教育。
检查人员提醒学生要特别注意宿舍用电安全,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冬春季节是流感的高发季节,要防患于未然做好个人卫生、宿舍卫生,营造健康良好的生活、学习、工作氛围。在检查中,学院领导针对学生反映的关于宿舍调整与改革的疑惑做了详细的解答,听取了学生反映的宿舍生活困难,共同交流了宿舍生活的经验。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的健康卫生意识、集体意识以及宿舍安全意识,增加学院对学生生活的了解便于后期学生的工作的展开。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