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工作例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9-02-24 | 【选择字号:
2月23日,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榆中校区行政楼召开新学期工作例会,辅导员侯海坤、沙新宇、赵永伟以及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
会议总结分析了上学期团委学生会主要工作,聚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了梳理与反思,围绕做好新学期相关工作,与会学生干部、辅导员就具体工作开展畅谈了设想,就本学期具体活动开展初步构建了蓝图。
会议认为,本学期团学工作要紧密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兰州大学建校110周年等重大节庆纪念,在团学组织改革再出发的背景下,进一步贯彻团十八大、十八届二中全会相关工作部署,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工作理念,着眼于破解当前团学工作特色不突出、与一流学科建设不匹配的问题,进一步围绕学生群体特点和需求扎根同学,进一步围绕学科专业特色提升团学工作显示度,在气象活动月、气象防灾减灾宣传志愿者中国行社会实践、心理气象站、新媒体平台等传统团学工作领域进一步凝练品牌特色、提升工作水平,在兰景杯、气象杯等学生科研创新领域构建与一流学科建设相匹配的平台机制,推动形成专业领域内学生科研创新高地。
会议明确了本学期团学工作的目标责任,要以纪念建校11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服务大局、服务师生、服务校友,要提升团学工作的精准度、团学组织的规范度、团学干部的主动性,以“讲政治、讲素质、讲品质”为要求提高团学队伍骨干能力素养,切实推动学院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