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我院在兰州大学第四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上取得佳绩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9-01-17 | 【选择字号:

1月10日至15日,我校举办了第四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来自各学院的专职辅导员,共计69人参加了比赛。我院团委书记、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侯海坤、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沙新宇平稳发挥后进入到决赛环节。最终侯海坤以总分第二名摘得二等奖、沙新宇荣获优秀奖、学院以团体总分前八名获得优秀组织奖,取得了我院在该项赛事中的新突破。

本次大赛由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设有基础知识笔试、网文写作、理论宣讲三个环节。集中考察了参赛选手的知识理论水平、分析解决问题能力、理论阐释能力和教育引导能力。我院五名参赛辅导员凭借正确的政治导向、扎实的理论功底、准确的问题把握、娴熟的沟通技巧,在比赛的各环节中发挥出色。最终凭借稳扎稳打的表现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全校辅导员队伍中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职业素养。

此次大赛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赛程紧凑,为全校广大辅导员提供了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对提高辅导员队伍的职业素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长期以来,我院高度重视一年一度的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始终积极组织,坚持以赛带训,促进学院辅导员工作能力的提升,不断增强辅导员工作的职业化、专业化水平。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