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兰州大学2019年五院联合研究生元旦晚会顺利举行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9-01-02 | 【选择字号:

2018年12月29日19:00,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基础医学院、哲学社会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历史文化学院五院联合研究生元旦晚会在兰州大学城关校区西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举行,吸引了来自各院师生1000余人前去观看,礼堂座无虚席。其中我院领导班子成员王伟国、司文选、杨毅、黄忠伟一同出席并观看晚会。

晚会最先播放了各学院领导代表致辞短视频,其中我院由王伟国书记和田文寿院长代表致辞,他们为全院师生带来了新年的美好祝福,对全体师生在2018年所做的工作与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
晚会由五院联合表演的开场舞拉开帷幕,接着,双人合唱《芳芳一生》及《情歌》、合唱《芳华》、手指舞、吉他弹唱《哲学有点甜》、舞蹈《书简》等表演轮番登场,或轻快悠扬,或活泼动感,或婀娜多姿,风格各异,美轮美奂。由同学们自编自导的歌曲串烧《医生 一生》、情景剧《团圆》等以及走秀《丝路》、伴舞独唱《美丽之路》等展现了同学们的多才多艺,彰显了同学们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和活泼阳光的青春风采。伴舞诗朗诵《敦煌颂》豪迈奔放、意境深远。各表演节目均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其中由我院国防生队伍带来的武术表演军体拳,展现了国防生的矫健身姿,血气方刚,以及自强不息的铁血男儿的形象;我院2018级研究生成员表演的情景剧《团圆》,用惟妙惟肖的场景、别出心裁的服装和令人捧腹的角色和动作,诠释了不管在外多苦多累,家永远是我们依靠的港湾,与家人团聚就是幸福。

最后,晚会在同学们欢笑声中圆满结束。晚会凝聚了全体工作人员和演出同学的辛苦付出。是同学们的用心排练和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给同学们带来了欢声笑语,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同学们以晚会的形式祝愿全体师生元旦快乐,愿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愿兰州大学的未来会更加辉煌。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