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大气科学学院召开研究生学生干部例会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8-11-23 | 【选择字号:
2018年11月22日下午5点,大气科学学院在观云楼1729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学生干部例会,各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研究生各班班长及团支部书记、研究生会常委等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辅导员史万峰老师主持。
会上史万峰对大家近期工作予以肯定同时也鼓励大家担负起作为学生干部的光荣使命:继续推进与各学院联合的活动,为研究生会年度考核做出更好成绩积极努力;关心关爱身边同学,凝聚同学的力量,让大气科学学院成为一个更有凝聚力的集体;做文明兰大人,为争创省级文明校园起到模范到头作用。史老师就持续做好安全稳定保障、努力创建文明校园、继续深入资助育人理念、不断深化思政教育入脑入心等四个方面重点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就学院团代会筹备工作、团员代表选举办法等做了详细的说明,明确分工,通力合作,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学院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
会上,与会成员共同会讨论了研究生五院联合元旦晚会策划案、研究生会年终考核方案等近期工作。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