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大气科学学院召开综合改革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8-11-23 | 【选择字号:

为推进学院管理体制改革,集思广益凝聚发展合力,11月16日,大气科学学院召开综合改革征求意见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授参会,会议由院长田文寿教授主持。

座谈会上,田文寿院长介绍了学校三个试点学院综合改革方案,就其亮点、特点、重点进行了梳理,并结合《兰州大学教学科研基层组织管理办法》,希望与会人员充分讨论,从学科建设和学院长远发展出发,理清学院发展亟需解决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明确今后一个时期学院发展的定位、思路和目标。

与会人员围绕学院教学科研基层组织改革,积极发表意见建议,在剖析问题的基础上,提出具体的改革措施,积极为学院的内涵式发展和“双一流”建设献言献策。

会议初步确定学院构建系、所、中心并存的多层管理体制,进一步完善考核激励机制,做大做强优势专业,拓展老牌专业,振兴薄弱专业,形成各学科齐头并进,教学科研相互促进的良好发展局面。

接下来,学院将分层分类继续召开其他教职工座谈会,让学院每一位教职员工都成为学院改革和发展的主导者、设计者和参与者。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