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大气科学学院城关校区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召开毕业生党员大会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8-11-07 | 【选择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毕业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和“基层党建质量年”要求。11月2日,本科生第三、四、五党支部在观云楼2008室联合召开本科毕业生党员大会。各党支部书记、全体本科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副书记张宁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国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会后,党支部从毕业生实际需求出发,邀请部分优秀研究生党员,围绕撰写本科毕业论文、就业、考研等热点问题,进行了座谈。
这是党支部走进“走进学生生活、走进学生学习、走进学生心灵”一次实践,也是焕发党支部“三会一课”活力的一次尝试,必将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推动党支部各项工作开展。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