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我院第十三届研究生会常委会换届选举会议成功举行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8-07-20 | 【选择字号:

2018年7月18日下午3点,大气科学学院在观云楼1720会议室召开了学院第十三届研究生会常务委员会成员选拔大会,学院团委副书记史万峰、第十二届研究生会常务委员会全体成员、研究生班级和党支部代表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第十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关勖主持。

主席关勖首先对过去一年研究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宣读了第十三届常务委员会成员选拔名单。经过候选人演讲、唱票等环节后,团委副书记史万峰老师宣布了竞选结果,杜晖、韩子航、黄睿、马明月、王雅芳、张爽成功当选学院第十三届研究生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会上,史万峰对第十二届常务委员全体成员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第十二届、十三届常务委员会全体成员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希望十二届常委即使退位也能保持研会干部的精神面貌,保持学生干部的“姿态”,继续为师生服务;希望第十三届常委在日后工作中保持高涨热情,推陈出新,再接再厉,为学院学生工作的长足发展添砖加瓦;希望研究生各班级干部、党支部支委继续发挥带头模范作用,积极配合研究生会工作,所有学生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建立学院研究生日常管理和思政教育的综合网络体系,做实、做细、做小,让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落地见效。会后,史万峰老师、十二届常务委员与十三届常务委员相互沟通、交流工作经验并合影留念。

会上,史万峰还对暑假期间工作做了安排和强调,特别是暑假期间实验室安全、自习室安全、宿舍安全以及外出旅游期间的人身安全等方面做了重点要求。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