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力如崩天惊雷,气似排山倒海——我院代表队荣获拔河比赛第二名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8-04-10 | 【选择字号:
2018年4月9日,我校举办的“阳光体育”拔河比赛进入八强决赛阶段。辅导员李裴蓓老师到场观赛,我院代表队与新闻与传播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及艺术学院在东区操场展开最后的角逐。
下午4时30分,比赛正式开始。首先,我院代表队与新闻院展开比拼。裁判员一声哨响,双方拼尽全力,在同学们的呐喊助威下,我院代表队以绝对优势拿下第一局。随后进入半决赛,我院与物理院进行对决。熟悉对方的策略后,我院参赛人员换位后发起进攻,取得了胜利。最后,进入冠军争夺赛,我院与艺术院进行决战。尽管我院队员拼力奋战,但是对方实力不可小觑,最终我院代表队以第二名的好成绩夺得亚军。
此次“阳光体育”拔河比赛的举办,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同时也彰显出我院学子团结一心的合作精神。相信我院代表队将在今后的比赛中势如破竹,更创佳绩!
(通讯员:薛海洋)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