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舞步激扬青春,热情诠释梦想——我院代表队参加第四届“舞动青春 点燃激情”啦啦操大赛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8-04-02 | 【选择字号:
为丰富校园体育文化,展现兰大学子的蓬勃朝气,激发同学们参与体育活动、锻炼身体的热情,4月1日14时30分,兰州大学第四届“舞动青春点燃激情”啦啦操大赛校内赛初赛于榆中校区体育馆正式举行。我院代表队经过近一个月的充分准备,参加此次比赛。
比赛正式开始,各个学院轮番上阵,为观众带来精彩纷呈的表演。此次比赛共有27支队伍同台竞技,我院代表队作为第11支队伍出场。队员们身着红蓝相间队服,手执红蓝花球,呈扇形展开开场队形,20个人组成的队形声势浩大、气势磅礴。随着音乐响起,队员们同时有力地舞动起来,花球在空中旋转和跳跃。队形变换整齐迅速,时而呈扇形展开,时而呈方阵站位,时而呈两行列队,队员动作有力且到位,尽显青春活力,展现力量与灵巧的双重之美。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啦啦操代表队最终获得第十八名、8.46分的成绩。虽未进入复赛,但队员们在训练过程中付出汗水,注入真情,比赛时所展现的风采证明了他们的实力,所有的喝彩都只为他们的努力。这一份激情代表着属于大气人的豪迈:大气大气,威武霸气!
(通讯员:李振洁)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