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大气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8-03-26 | 【选择字号:
近日,由中央电视台和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在全国热映,3月24日上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气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一、二、三党支部以及博士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前往影院观影学习。
该影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引领下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影片从西部开发、东北振兴、中部崛起、东部率先以及蓝鲸2号、蛟龙号、全世界最大的基本医疗保障网、173项扶贫政策、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等一系列方面展现出我国的飞跃发展,并阐述着成就背后的动人故事。
电影给广大党员们带来的最大感受就是满满的正能量,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南水北调、西气东输、千伏高压、精准扶贫、以海强国、圆梦工程、科技创新、绿色中国等将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一一呈现,令人热血沸腾,观看过程中,党员们为国之发展而震撼,为民之奉献而感动,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不忘初心,立足岗位,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贡献。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