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折桂问鼎,气贯长虹——我院举办2018年春季运动会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8-03-26 | 【选择字号:
为彰显我校“自强不息,独树一帜”的精神,展示我院运动健儿风采,2018年3月15日,我院于东区操场举办2018年春季运动会。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副院长张镭教授、张文煜教授,17级班主任黄忠伟副教授以及吴学轲、季飞、雒佳丽、梁捷宁老师,辅导员尹杭、李裴蓓、沙新宇老师出席运动会开幕式,党委副书记司文选老师主持开幕仪式。
上午9时许,我院15-17级十一个班级以方阵的形式走过主席台,并进入指定位置。国歌奏响,全体同学老师宣誓。接着,副院长张镭教授致辞,表达了他对运动员的鼓励与期盼。随后,裁判员代表张廷翰与运动员代表潘博分别宣誓,表示在坚持比赛公平公正的原则上,预祝运动会圆满成功。之后,副院长张文煜教授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运动场上,运动员们发挥所长,在田径场上展开激烈的角逐,无论是400米、800米、1500米还是跳高、跳远、铅球,都让人看得热血沸腾,加油声此起彼伏。除了这些普通项目外,运动会上还有趣味项目,分为单人与团体。有投篮、垒球、跳绳、袋鼠跳等等。
下午4时许,闭幕式开始。由张镭教授宣布各班总分与获奖名单,其中,16大气国防、16应气国防与17级二班分别以总分53分、41分、40分的优异成绩位列前三,各班代表上台领奖。最后,张文煜教授致闭幕辞,党委副书记司文选老师宣布运动会圆满结束。
此次运动会,运动员竞争激烈、工作人员勤勤恳恳、裁判员公正公平。充分展现了我院同学们积极昂扬的精神、强健的体魄及良好的精神风貌,希望在即将到来的校运会上,我院运动员能再创佳绩,延续辉煌。
(通讯员:孔晓菡)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