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立足当下,展望未来——陈振华老师为我院学生做生涯报告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8-03-19 | 【选择字号:
为了让同学们对未来有更加明确的认识,解决同学们关于发展方向问题的疑难,2018年3月17日,我院特邀湖南省电力设计院水环中心主任、勘测科创公司分工会主席陈振华老师于天山堂B504室为我院同学做生涯规划报告。
会议开始前,黄忠伟老师为同学们简单介绍了一下陈振华老师,并用切身体验说明了生涯规划的重要性。会议开始,首先,陈老师用五个故事开篇为同学们讲解了大学规划。一、大学过四级,思考如何激励自己的方法;二、研究生保研,对机会成本进行分析,抢占先机;三、研二找工作,要提前规划;四、参加工作,要坚持原则,就事论事;五、养成一些习惯,加强沟通,学会分享,坚持锻炼,多想多实践。随后,陈老师又为我们简单介绍了一些测风仪器及系统,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会议中陈老师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并赠予积极发言的同学纪念品。接着,陈老师针对同学们所提问题进行了解答。会议最后,黄忠伟老师为陈老师颁发了大气院授予的聘书,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意在让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有所规划,并付诸实践。希望同学们能够立足当下,展望未来,为自己的未来而努力奋斗。
(通讯员:薛海洋)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