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大气科学学院领导深入榆中校区调研检查工作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8-01-21 | 【选择字号:
1月17日,大气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王伟国、党委副书记司文选、副院长张文煜、毛国梁等一行前往榆中校区,检查学院本科生期末考试及实验室安全情况,并慰问榆中校区学工组和气候站工作人员。
王伟国一行在天山堂巡查了学院期末考试情况,察看了气象观测场,详细了解观测业务运行情况;检查了大气科学教学实验中心各实验室的安全情况,对实验室水电、卫生和消防设施等进行了仔细排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对实验室提出了明确整改要求,同时强调各实验室进一步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和教育,增强责任心,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检查教学实验仪器
调研本科教学实验室
随后,王伟国一行还前往榆中校区学工组和萃英山顶气候观测站,详细了解工作情况,慰问了坚守在榆中校区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慰问学工人员
慰问气候站工作人员
文、图:张北斗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