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精文尚武铸长城——第二届“国防空军月”落下帷幕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7-12-04 | 【选择字号:
2017年12月2日晚上19时,我院于天山堂C301报告厅举行第二届“空军国防月”闭幕式。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张大伟老师、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驻兰州大学选培办主任张玉成上校、党委副书记司文选老师、辅导员史万峰、李裴蓓、沙新宇老师莅临此次会议。闭幕式由李裴蓓老师主持,15、16及17级同学参加。
活动开始,首先由我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景祺介绍了“空军国防月”系列活动,并通过视频向大家展示了活动成果,带领大家回顾了本次活动的具体流程。接着,“国防体验周”活动优秀代表付冰心同学给大家讲述了自己在体验国防生生活中的感想和收获。她表示,亲身体验过国防生的训练方式后,才更理解他们的艰辛与勇毅,虽然只有短短一周的时间,但她收获了很多。随后,张玉成上校对此次活动进行点评,他感受到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的热情,同时也肯定了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对军人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团队意识有更深的理解。紧接着,司文选老师宣读获奖人员名单,在座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最后,张大伟书记对“空军国防月”活动进行总结,他表示,此次活动既是同学们对国防生活的体验,更是对国防生“精文尚武”的考验,希望国防生同学能够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空军国防月”系列活动的举办,旨在弘扬长征精神,加大国防教育的宣传力度,从而全面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教育,展现国防生活的魅力。我们每个人都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乘着新时代的航船继续前行。祝贺本次“空军国防月”活动成功举办,也预祝“空军国防月”活动越办越好。
(通讯员:李和平)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