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别出心裁,革故鼎新——我院召开兰景杯校内选拔赛表彰大会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7-10-27 | 【选择字号:
2017年10月25日晚上7时,我院于天山堂C302室召开兰景杯校内选拔赛表彰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司文选老师,辅导员史万峰、尹杭、沙新宇老师莅临此次会议,15、16、17级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会议由李裴蓓老师主持,会议开始,由史万峰老师宣读获奖人员名单,各位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接着,尹杭老师为此次大会做动员讲话。尹老师表示,兰景杯及气象杯的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提升专业技能的平台,希望各级同学能积极报名参赛,并呼吁同学们积极宣传,让外校同学能够了解并参与到此次气象杯大赛活动中。大会最后,由司文选老师做总结讲话。司老师指出,本次气象大赛是一项全国性赛事,对善于创新,乐于创造的同学们是一个很好的展现自己的机会,同学们要充分利用此次机会锻炼自己,团结起来把这次活动做到最好。

此次表彰大会的开展,不仅对获奖同学给予了非常大的支持与鼓励,还对新生的参与做出了很明确的引导。希望同学们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在气象杯大赛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通讯员:何珊娟)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