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班团一体,合作共赢——我院召开班团一体化会议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7-10-23 | 【选择字号: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重要要求,切实推进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2017年10月21日下午3时30分,我院于天山堂A401室召开班团一体化建设工作安排会议,会议由第十四届学生团委副书记周李鹏同学主持,15、16、17级各班团支书、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参加。
会议开始,周李鹏向所有同学介绍了十一月的工作安排,并提醒同学们使用“到梦空间”进行活动的报名与签到。接着,周李鹏围绕基本原则、指导思想、建设目标、基本任务、组织保障五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各参会成员高声朗读方案内容,积极讨论,气氛融洽。随后,我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副主席王思懿向同学们传达了关于网络宣传员的评奖评优工作,并重点表扬了15级三班的网络宣传员。她指出,网络宣传员的具体评奖评优将主要由其工作积极性以及与兰州大学团委、学院互动情况决定。各宣传员应当重视网宣工作,切实做好宣传工作。
班团一体化会议的召开,促进了班长与团支书的合作,明确了两者的职能与地位。双方相互督促,融为一体,为接下来更好地开展班级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彭逸)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