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身有所安,心有所栖——我院召开宿舍文化节动员会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7-10-20 | 【选择字号:
2017年10月18日,我院于天山堂A414举办了“大气科学学院宿舍文化节动员会”。会议由我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事务部主办,2017级各班班长、宿舍长及16级优秀宿舍代表参加。
大会开始,事务部副理事部长张云舒向同学们介绍了举办宿舍文化节的目的。她指出,宿舍文化节的举办,能够挖掘学生的创新潜力,增强宿舍内部的凝聚力,使学生更具有归属感,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富有内涵的生活态度。接着,2016级优秀宿舍代表李紫薇、马淑馨通过PPT演示,展示了她们宿舍的布置成果,并向同学们分享了装饰经验,提出宿舍的布置装饰既要有主题,也要彰显个体的特色。随后,两位同学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做出了解答。动员会最后,我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副主席景祺对会议做出总结,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文化节活动,希望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新潜力,并提醒同学们布置宿舍时注意安全。
本次动员会的举办,是对宿舍文化节的号召。希望各位同学能把宿舍当成自己的家,将创意、舒适、合作、耐心,细致融为一体,精心布置宿舍,装饰出温馨的家。
(通讯员:何珊娟)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