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求索不止,力争上游——我院开展2017年国创校创结项答辩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7-10-16 | 【选择字号:
2017年10月15日9时,我院开展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答辩活动。本次答辩活动由我院团委学生会学术辩论部组织,我院张武、邵爱梅、袁铁、马玉霞教授,王国印、王金艳、季飞、陈敏、史万峰和尹杭老师担任答辩评委。
本次答辩共有32个团队参加。其中,6个团队申请国家级创新创业训练计划,26支队伍申请校级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早上9时,所有团队被随机分为两组,分别在A402和A404两个教室进行答辩。答辩共持续了三小时许,基于项目创新点、背景、具体方案、数据来源和经费预算等方面,各主讲人对本团队项目进行近五分钟的PPT讲解。随后,评委老师们主要针对模型设计问题、方案创新性和可行性提出问题,同学们沉着应答,展现大气学子求学之风。
答辩结束,张武教授对本次结项答辩进行总结分析。张教授指出,今年我院的结项报告格式存在诸多问题。此外,每个项目都需要每一位成员的用心参与,不能只靠团队中极少数人的努力。最后,他希望所有的团队成员都要长期坚持自己所研究的项目,这对今后的学习极有帮助。
国创和校创是我院学子提升自己实践能力的平台,更是学生提升专业素养和创新能力的机会。每位同学都应该抓住机遇,积极参加,认真对待。希望同学们能够借此机会,突破自我,取得优异成绩。
(通讯员:李振洁)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