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一往无前,勇攀高峰——我校2017年游泳比赛落下帷幕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7-09-26 | 【选择字号:
为响应国家关于提升大学生身体素质的政策,同时发展游泳运动,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我校于2017年9月24日举办2017年游泳比赛。比赛在我校榆中校区游泳馆举行,我校在籍本科生、研究生及留学生参赛。
上午9时,游泳比赛正式开始,我校18个学院代表队展开11个项目的角逐。我院辅导员尹杭、李裴蓓老师莅临现场观看比赛,并给我院参赛人员加油助威。经过一天的激烈比赛,我院廖舒洁同学获女子100米蛙泳第七名,郭锦媛同学获女子50米扶板蛙泳腿蹬夹水第七名,闫嘉琳同学获女子50米扶板蛙泳腿蹬夹水第四名、女子50米蛙泳第五名,吴迪同学获男子100米自由泳第五名,王一璞同学获男子50米蝶泳第七名,我院荣获全校团体第八名。
游泳比赛的举办,给同学们提供了锻炼身体的平台,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互相切磋、提升技能的机会。从本次比赛结果上看,我院整体仍有提升空间,我校学生在游泳方面的潜能也需挖掘。相信在经过这场比赛后,他们能总结经验,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通讯员:耿少琼)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