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精心筹备,活力迎新——我院举行2017迎新工作动员筹备会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7-09-03 | 【选择字号:

九月时至,秋风送来凉意,也送来了2017级新同学。为使迎新工作进行得更加顺利,我院于2017年9月3日下午16时在天山堂A410召开迎新工作动员筹备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司文选老师、2017级新生班主任黄忠伟、李积明、王国印老师、辅导员史万峰、尹杭、李裴蓓、沙新宇老师莅临此次筹备会,大会由我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刘言主持,2017级新生副班主任、全体学生会成员、各班班干部参加。

大会开始,刘言同学介绍了大会流程。2017级新生辅导员沙新宇老师介绍了新生情况:新生共152人,其中二学位学生15人,转院生4人。随后,我院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季书喜同学介绍了党支部迎新工作情况,党支部将设立3个党员先锋队值班点,从早上八点工作至晚上六点,采取轮班制。除此之外,党支部积极配合学生会在迎新点接车、送新生至宿舍工作。接着,刘言同学介绍了本次迎新工作中各学生会成员的工作分配情况。

大会进行中,史万峰老师给迎新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他指出,学生会要向新生宣扬正能量,给新生宣传安全防范意识,给新生安全感,要起带头模范作用,树立大气人良好形象。随后,黄忠伟老师代表新生班主任讲话。说到迎新,他给大家讲了十几年前第一次来到榆中校区的情景,并指出迎新工作的重要性,工作人员一定要用心。接着,司书记发言指导迎新工作并表明了第二届“兰景杯”全国气象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和首届“气象杯”全国气象专业知识大赛的影响力。他给大家讲了迎新主题“我的大学我负责”的确定背景,强调了学生工作一定要基础扎实。听完司书记的讲话,同学们都学到了很多。

此次迎新工作筹备会的召开,是对迎新工作的前期准备,也是对学生会工作人员的培训。迎新工作人员明确自己的工作方向,才能保证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展开,相信我院迎新工作将会顺利进行。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