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光荣往昔,风采依旧――我院2016-2017学年表彰大会暨警示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7-06-25 | 【选择字号:

回顾一年以来,我院在各项活动中均取得佳绩。为了对一年来认真工作成绩优异的同学进行表彰,同时对即将面临期末考试的同学们进行动员,我院于2017年6月23日15时在天山堂C302召开2016-2017学年表彰大会暨警示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司文选老师、教学秘书曹天府老师以及辅导员尹杭老师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2015级大气国防班刘言主持,2014――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进行的是表彰大会,我院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主席纪海宇同学宣读了我院2016-2017学年各类活动表彰名单,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常委尹馨同学宣读先进集体及个人表彰名单,由司老师、曹老师、尹老师对获奖同学进行颁奖。接着,2015级大类1班张炜晨同学进行了发言,总结自己在五四合唱活动工作上的经验与不足,2015级大气科学基地班卢德玉同学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表彰大会在宣读优秀学生干部后结束。

随后,为整顿学风作风,我院召开了2017年警示大会。会议开始,由纪海宇同学宣读“学风作风整顿”情况的通报,给予这些同学院内警告处分并取消本学年评奖评优资格。尹杭老师宣读不作为学生干部的通告及《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违纪学生处分实施细则》。

以实力争取优异成绩,以诚信展现良好学风。为了对期末考试进行动员,强调考试纪律,我院召开了2017年考前动员大会,曹老师对期末考试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介绍,包括考试需要携带的证件文具,按时进入考场以及补缓考注意事项。最后,我院2016级大气科学类4班王濛同学带领全院同学进行考前宣誓,动员大会结束。

会议最后,司文选老师对大会进行了总结。通过回顾自身经历,司老师对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提出了建议:要牢记初心,绝不随波逐流。同时,司老师提醒同学们要加强对校园贷的防范,不要因贪小便宜而掉以轻心,一定要心存防范意识,谨防被骗。

表彰大会的召开,是对优秀同学工作上的肯定,精神上的支持。未来的日子里,他们定能乘风破浪,争创新佳绩。考前动员大会,同学们明确了考试目标以及保持良好考风考纪的重要性,希望所有同学都能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进行有效的复习,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通讯员:赵耀迪)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