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全面发展,务实格知――我校第九届“新起点·新征程”大学生基本技能大赛完美落幕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7-06-19 | 【选择字号: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同时给同学们提供增长技能、体验团体合作的机会。我校在2017年5月27日至6月18日举行了第九届“新起点·新征程”大学生基本技能大赛,我院2016级大气科学类4班代表队代表我院参赛。

本次技能大赛包括6项基本技能的评比。其中,由历史文化学院团委主办的“一学一做”主题征文竞赛是以投稿评比的方式进行,投稿日期为5月27日至6月4日,我院代表队共有两名同学参加征文比赛。6月3日上午9时,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主办的计算机技能应用在天山堂C101举行,我院共有5名同学参赛。英语主题演讲由外国语学院团委主办,于6月3日上午9时30分在天山堂B401举行,我院两名同学参赛。6月3日上午10时30分,由文学院团委主办的应用文写作竞赛在天山堂C101举办,我院代表队5名同学参加。硬笔书法技能评比于6月3日晚18时30分在天山堂A101举行,由法学院团委主办,我院3名同学参赛。6月3日晚19:30,由化学化工团委主办的综合技能竞赛在天山堂A401,A402,A403,A404举行。时隔两周的定向越野赛于6月18日上午8时30分在校门口举行,越野路线是从校门口到萃英山顶,我院辅导员史万峰老师以团干身份参赛,我院代表队共12名同学参赛。

在6月18日的定向越野赛中,我院参赛人员一路披荆斩棘,最终取得了第四名的成绩,同时获得“兰州大学第九届‘新起点·新征程’大学生基本技能大赛”团体总分第五名。“新起点·新征程”带给同学们的是技能上的增长,同时还是团队合作的经验。岁月匆匆无迹,雏鹰不负韶华。

(通讯员:赵耀迪)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