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阔别萃英,梦犹可追——大气科学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暨毕业生欢送会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7-06-13 | 【选择字号:

2017年 6月10日15时,大气科学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暨毕业生欢送会在本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大会由大气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司文选老师主持,兰州大学空军驻选培办主任张玉成上校、兰州大学党委研工部部长陈彦通老师、兰州大学学生处副处长宋伟国老师、大气科学学院院长黄建平教授、党委书记张大伟老师、副院长张镭教授、张文煜教授、学生家长代表魏邦军先生、校友代表中国气象局兰州干旱气象研究所助理研究员王闪闪女士,学院教师、班主任及全体毕业生、共计300余人出席典礼。

典礼在师生齐走红毯的仪式中拉开帷幕,身着盛装的老师和毕业生们在签名墙前签字留念,在师生的热情掌声中走过红毯,随后典礼在合唱兰州大学校歌中正式开始。我院院长黄建平教授首先进行了讲话,勉励全体毕业生要做到心中有国家、有社会、有家人,要做守愚、守静、守时、守信的人,要坚持理想、矢志奋斗。司书记介绍了毕业生整体情况,学院2017届毕业生共计242人,其中本科生185人,硕士生38人,博士生19人。随后学生代表进行发言,研究员王闪闪女士以学姐身份向同学们传授了工作与学习之间的过渡经验,家长代表对学院表示感谢,并鼓励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中不断学习。接着陈彦通部长、宋伟国老师宣读了学院杰出大气学子奖学金获奖名单与优秀毕业生名单并为其颁奖。学院党委书记张大伟在讲话中号召毕业生同学通过铭记校风校训、聆听老师教诲、感悟母校历史等将兰大精神和学院品格牢记心中。张镭教授则为同学们讲授了最后一节课,最后毕业生代表率领全体同学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在毕业生欢送会环节,来自毕业生同学和其他年级同学自导自演的舞蹈、魔术、歌曲、相声,小人舞等节目将会场气氛推向高潮。其中穿插播放学院精心制作的《2017届毕业墙》、《老师有话说》、《学弟学妹的祝福》等视频,让在座师生感动不已。欢送会在师生齐唱《再见》的歌曲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毕业典礼暨毕业生欢送会的举行,是留给大气学子最美好的记忆。阔别萃英,梦犹可追。未来的路还很长,梦想的脚步从不停息。祝愿全体毕业生不忘初心,以梦为马,奋力前行。

(通讯员:段佳康)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