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大气科学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7-05-25 | 【选择字号:

5月24日下午,大气科学学院在观云楼1720会议室召开了了2017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大伟,副院长张文煜,党委副书记司文选,毕业生联络员史万峰以及博士毕业研究生、硕士毕业研究生、本科毕业生等2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司文选主持。

“殷殷母校情,拳拳学子心”。座谈会气氛轻松融洽,各位毕业生代表们畅所欲言,结合自己的大学生活以及学习的感受,同时围绕学校的整体发展与建设,学风建设、课程设置、教育教学方法,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毕业生就业指导及毕业生工作,人文素质培养、校园文化活动,学校对外宣传等问题建言献策,衷心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与依依不舍之情,同时,他们还对母校未来的发展送上了美好祝愿。与会领导认真听取了反馈意见,还就同学们的意见建议作了统一回应,对学院有关工作做了解释说明,并表示会及时汇总和反馈同学们的意见建议,为学校和学院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供参考。两个多小时的座谈会,师生真诚交流,气氛热烈。

毕业生代表们以饱满的热情为大气科学学院献言献策,这洋溢着他们对母校、对学院浓浓的情谊。座谈会结束时,老师们对毕业生同学们热爱、关心和关注学校及学院建设发展的情怀表达了诚挚感谢,同时也勉励各位毕业生珍惜离校前的宝贵时光,多做一些有意义的事,同时在下一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传承和发扬好兰大“勤奋、求实、进取”的优良学风。同时也祝2017届毕业生生活幸福,前程似锦。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