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一心向党,奋力前行——大气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组织生活会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7-05-15 | 【选择字号:

2017年5月14日下午3时30分,为了补充党组织的新血液,进一步扩大党组织,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天山堂B502召开党组织生活会,我院辅导员尹杭和李裴蓓老师参加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我院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部分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党海波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围绕预备党员转正式党员、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的申请与表决两个主题展开。首先进行的是预备党员的转正,共13名预备党员在大会上做了思想汇报并且提出转为正式党员的申请。预备党员们表示,自成为预备党员至今,自己在一年的预备期里,始终以正式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学习党章和党的指导思想、党的政策方针和重大会议精神。加入党组织后,他们的思想上有了进步,参加党支部的各类志愿活动,他们做到了“学用合一,学以致用”,这也是他们今后路上不可多得的成长。无论能否转正,他们都对党的培养和教育始终心存感激。最后经4名正式党员投票表决,13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随后进行的是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大会,此次共有37名发展对象提出转为预备党员的申请。发展对象依次上台做了思想汇报,汇报自身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感悟以及参加党支部植树浇水、兴隆山扫墓、五四合唱等活动的切身体会。发展对象们表示,他们会随时等待着党的召唤,一定努力提升个人素质,争取早日成为正式党员。提问环节里,辅导员尹杭老师、李裴蓓老师以及党海波依次对发展对象关于自己加入党组织的感悟进行了提问。最后经正式党员投票表决,36名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

这次会议为我院党组织补充了新鲜血液,扩大了党组织的影响力。今后我院党支部会继续加强党员的培养教育工作和支部建设,保证支部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我院光大学子做出表率。

(通讯员:张远铮)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