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我院荣获兰州大学2017年校级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五名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7-05-15 | 【选择字号:

为期三天的兰州大学2017年校级运动会于5月13日下午胜利闭幕。我院校运会征程以团体总分第五名完美收官。

5月13日这一天,看台上的同学们擂鼓助威,摇旗呐喊,用最大的声音喊出“大气院,加油”。运动健儿们不负众望,奋战了一天后,在女子铅球决赛中,我院王雯璟同学获得了并列第一。在男子4×100决赛中,我院获得了第二名。在男子200米决赛中,我院路金寿同学获得第三名。在女子3000米决赛中,我院李锦同学获得第四名。在男子800米决赛中,我院马建垒同学获得第五名。在女子100米栏决赛中,我院候小雅同学获得第六名。在男子三级跳远决赛中,我院段志鑫同学获得第三名,赵一鸣同学获得第五名,常爱雄同学获得第六名。在跳绳接龙比赛中,我院获得第八名。同学们取得了这么多这么好的名次,大气院的所有同学和老师都为他们感到骄傲。

下午16时,闭幕式于榆中校区西区田径场举行。同学们集结完毕后,闭幕式正式开始。兰州大学校党委副书记郭琦、副校长徐生诚、校长助理范宝军,体育运动委员会委员和全体裁判员老师出席了闭幕式。

闭幕式第一项,总裁判长冯涛老师宣布了团体总分前八名,我院荣获第五名。接着,校长助理范宝军老师宣布了兰州大学2017年校级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开幕式最佳展示奖, 阳光体育年度人物,以及突出贡献奖。其中我院获得了兰州大学2017年校级运动会突出贡献奖,与开幕式最佳展示奖。我院吴辉同学获得了兰州大学2017级阳光体育年度人物。这次运动会成绩喜人,同学们发出了阵阵欢呼。最后,郭琦副书记致闭幕词,闭幕式结束以后,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合影留念。

在这三天中,大气学子奋勇拼搏,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广播里可以经常听到“大气科学学院”,领奖台上也经常看到大气学院的健儿。在这些成绩的背后,我们可以看到流淌在大气学子身上自强不息的血液,同时也可以看出为了这次比赛,同学们付出了多大的努力。从他们身上体现出的勇往直前,从不屈服的精神才真正使我们动容。这种大气精神,这种兰大精神,将深深激励着我们。

运动会结束了,这场期待已久的盛会结束了。我们又一次续写辉煌,“大气大气,威武霸气”,这仿佛不是一个口号,它对我们来说,更像是一种动力。

(通讯员:田书婷)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