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青春飞扬,活力四射——2017年兰州大学学生体育运动会隆重开幕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7-05-15 | 【选择字号:

2017年5月11日上午9时,兰州大学2017年学生体育运动会于榆中校区西区田径场隆重开幕。校长王乘,校党委书记袁占亭,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钟福国,校党委副书记曹爱辉,副校长徐生诚、高新才、潘保田、李玉民、曹红、安黎哲,校长助理贺德衍、范保军,空军驻兰州大学选培办主任张玉成上校出席开幕式。学校各职能负责人、体育运动委员会委员、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各学院观众参加开幕式。

上午9时,迎着初夏明媚的阳光,伴着激昂奋进的《运动员进行曲》,各学院方阵队身着各具特色的服装,迈着坚定的步伐,向着主席台依次走来。我院党委书记张大伟、副院长张文煜、毛国梁、党委副书记司文选以及各班班主任老师陪同学生代表队共同参与方阵表演;和着活力的乐曲,阔步向前。他们身着天蓝色衬衫,黑色运动裤,手中拖起各自的小型飞机模型,与方阵中央的巨型飞机组成了一队遨游于天际的机群,表明大气人在蓝天下阳光成长,放飞梦想。条幅上“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的字样,更表明着我院一心向党、谋求进取的心意。当“壮志为翼,凌云大气,乘风起兮,扶摇万里”的口号响彻操场时,每一名的队员的脸上都流露着自豪。他们用舍我其谁的气魄赢得了全场的掌声。

在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宣誓后,开幕式表演正式开始!首先,国防生拳术率先登场,整齐的步伐和硬气的动作使全场师生为他们欢呼喝彩。其他表演也各有千秋,啦啦操、街舞表演团队尽显活力的风采;双截棍、棍术表演团队挥动青春的刚强;国标舞、排舞表演团队舞出青春的柔美。最后,开幕式表演在演职人员合唱校歌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上午10时20分,校运会正式开始。欢呼声、助威声、喝彩声如同浪潮般袭来,扫去了运动员们的紧张与不安。经过一天的奋战,我院在男子三级蛙跳、女子气排球、男子垒球的比赛中均获得第二名;在男子100米、男子5000米的比赛中均获得第三名;在女子三千米竞走的比赛中获得第四名;在女子垒球、男女混合四人抛实心球的比赛中均获得第五名;在男子跳远的比赛中我院同时斩获第二、第三名;在25米女子绕杆往返跑的比赛中同时斩获第四和第八名;在男子400米的比赛中获得第七名。以上这些同学的刻苦奋战为我院赢得了无限荣光。

体育竞技的号角刚刚吹响,大气的脚步才刚刚踏上征程,让我们共同期待大气健儿们的精彩表现,敬请关注后续报道,收获更多的精彩。

(通讯员:苗天禹)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