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大气,拼搏!——校运会第二天战况速报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7-05-15 | 【选择字号:

校运会的第二天,我院健儿延续了开局的良好势头,保持阳光活泼,自信大气的状态,赛场上频频报捷。田径项目中,男子跳高曹若尘获得第五名、男子5000米竞走王士新、吴东佑分获第六名、第七名,男子400米栏唐凯获得第五名。团体项目中,我院女子4×400米接力获得第七名、男子4×400米接力获得第三名。趣味项目也同样取得佳绩,杨传升获得男子50米往返插拔旗第一名。

“大气,拼搏!”是今日的主题,赛场上我院运动员努力拼搏的身影固然令人振奋不已,但是这一切都离不开后勤人员的支持。学生会和党员先锋队的同学从一大早便就位准备,各司其职,全心全意服务于比赛,做好运动员的后勤保障工作。我院学生会的小记者们奔跑于赛场留下运动员的精彩瞬间,将最感人的时刻定格,又记录着幕后工作人员的坚守。

大气院的领导老师或赛前为运动员们加油鼓气,或于赛场上的健儿们呐喊助威,又或是奔赴后勤点慰问后勤工作人员。其中,我院党委副书记司文选老师与空军驻校选培办主任张玉成上校在赛道旁边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并亲切慰问比赛结束的运动员。

观众席上欢呼助威的大气学子们,他们用自己的声声呐喊传递着拼搏的力量,给予运动员们无限的动力。还有赛场上辛苦奔走的裁判和助理裁判们,用一双双慧眼维持着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正是有了这些幕后工作人员,才有运动会的秩序井然。

感谢所有的运动员与工作人员为我们带来的回忆和感动。昨天的灿烂如日挂中天,辉煌耀眼;今天的团结一心像十指握成拳,众志成城;望明天的宏图如鲲鹏展翅,一飞冲天。

(通讯员:张远铮)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