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曹爱辉副书记到大气学院开展两个建设年调研工作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7-04-28 | 【选择字号:
4月2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曹爱辉一行来大气学院调研指导工作,重点围绕两个建设年活动进行了座谈,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二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曹爱辉副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两个建设年活动的文件精神和相关要求,强调了学校开展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求基层党组织结合实际工作,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找准当前干部作风、校风学风、师德师风、医德医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加强整改,自觉投入到建设年活动中。曹爱辉强调,基层党委要以党支部建设为抓手,进一步优化支部设置,以工作创新为途径,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全面营造服务师生的良好工作氛围,助力学院、学校“双一流”建设。
张大伟书记代表学院向曹书记和调研组成员汇报了学院基层党建的基本情况,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剖析了基层党建和干部作风、校风学风、师德师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安排进行了汇报。学院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就党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学院基层党建和干部作风、校风学风、师德师风建设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调研组成员参观了学院党员活动室建设情况,对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交叉检查,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