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力拔山河“气”盖世——我院获得拔河比赛第三名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7-04-26 | 【选择字号:

4月24日下午16时,2017年兰州大学“阳光体育活动”拔河比赛决赛在榆中校区东区操场举行。共有8支队伍参加此次决赛,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采用抽签的方法决定出场次序与对手。

我院代表队首先与上届冠军经济学院对战,面对强敌我院队员保持冷静,在一段僵持之后我院发力赢得第一局,之后一鼓作气再胜一局,以2:0击败对手。略做调整后,我院开始了与艺术学院的比赛,裁判一声令下,双方展开了激烈拉锯战。虽然我院选手拼尽全力,但还是遗憾落败。随后的第三场较量中我院与管理学院争夺第三名,我院选手总结了经验并及时调整了策略,在与对手相持了一段时间后突然发力,在同学和老师加油助威声的鼓舞下,顺利拿下第一局。我院选手越战越勇,再克管理学院,最终获得决赛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证明了我院拔河队是一个有实力、有毅力、团结的队伍。更证明了大气科学学院是一个有凝聚力、有担当的学院!

(通讯员:张远铮)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