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顽强拼搏,团结助力——我院拔河比赛首战告捷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7-04-19 | 【选择字号:

4月17日下午16时30分,2017年兰州大学“阳光体育活动”拔河比赛在榆中校区东区操场正式开赛。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我院拔河队迎战第一临床医学院与第二临床医学院,双双告捷。

在与第一临床医学院的对战中,我院拔河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连胜两局,极大地增强了队员们的信心。稍后与第二临床医学院的比赛中,场面一度十分胶着,我院拔河队稍微落后。但队员们沉着冷静,等待着进攻的时机。在加油助威声的鼓舞下,伴随着有序的进攻口号,我院拔河队反败为胜,并以2:0的成绩取得胜利。

首战告捷证明了我院拔河队的实力,下一次比赛便是八强之间的战争,期待他们能再接再厉,超越自我,创出辉煌。

(通讯员:何心怡)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