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凝聚集体,进步共赢——大气科学学院院内“十佳百优”初评答辩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7-04-12 | 【选择字号:

2017年04月11日晚上18时40分,我院在天山堂A203室举行院内“十佳百优”初评答辩活动。

我院辅导员史万峰、尹杭、李裴蓓老师担任审定评委。评审开始后,首先由团委学生会事务部组织各班班长进行抽签,以此决定各班答辩的顺序,做到公平公正。随后,各班班长按顺序进行答辩。答辩内容主要是PPT的放映和讲解,内容包括班级的基本概况、本学年班级所参加的活动以及集体在活动中所取得的成绩。除此之外,各班班长还准备了本班基本情况报表,内容包括个人取得成绩、班会聚会等有关班级文化大小事宜,以供老师全面了解到各班具体情况后做出合理的评定。每个班级的答辩时间为5分钟,在答辩的过程中,由相关人员计时,发言时间剩余半分钟时,工作人员会对演讲者以提醒。

班长答辩结束后,辅导员对PPT内容以及风格做出评价,指出所准备的PPT以及纸质版材料中的不足之处,让班长们总结经验,完善不足。最后,全部班长答辩结束,工作人员进行了签到,活动结束。

本次院内“十佳百优”班级的初评答辩一方面是为了审定学院各班“百优班级”申请材料和准备情况,另一方面是希望各班借此机会总结整个学期以来的经验与不足,提高班级凝聚力、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通讯员:赵耀迪)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