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大气挥舞,羽落我心——大气科学学院院内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7-04-10 | 【选择字号:

4月09日上午8时40分,大气科学学院院内羽毛球比赛于榆中校区体育馆拉开了帷幕。来自全院的羽毛球爱好者们参加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只设男子、女子单打比赛,初赛实行一局制,进入八强后为三局两胜制的排位赛。辅导员史万峰、李裴蓓老师到场观赛。

经过简单的热身试球后,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气氛火热的赛场中斗志昂扬,奋尽全力激烈角逐,展现了“大气人”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不断被改写的比分将赛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场边的裁判志愿者们认真公正,保证了每一场比赛的顺利进行。

经过一个上午的激烈对决,来自2016级四班的彭艺峰同学、2014级应用气象学国防班的赵顺之同学、2014级大气科学国防班的孙文达同学分获男子组前三名。来自2015级基地班的黄凌昕、何牧、李馨雨同学夺得了女子组的前三名。

本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我院爱好羽毛球的同学们提供了展示和锻炼的机会,更加强了羽毛球爱好者之间的交流和联系,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相信本次比赛给每位参赛者都留下了愉快的记忆。

(通讯员:苗天禹)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