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重逢故人,喜添新胜——我院男女篮联赛首战告捷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7-03-22 | 【选择字号:

3月21日下午16时30分,2017年兰州大学学生篮球联赛在东区篮球场正式开赛。我院男女篮小组赛首轮再遇“老对手”地质科学与矿产资源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双双告捷。

男篮方面,队员们发挥稳定,在高效的配合下频频快攻得手,上半场便砍下20分,下半场虽略显僵持,可队员们凭借严密的防守锁定胜局,最终以26比16的比分夺得首胜。作为卫冕的我院女篮,更是一鼓作气地保持优势,最终以22比6的比分完胜对手。

首战告捷并无太大的悬念,接下来的比赛依旧充满了未知,男女篮将在明天下午同一时间分别迎化学化工学院和艺术学院。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

(摄影:王思懿 通讯员:刘言)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