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防沙尘,护容颜——大气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沙尘知识科普活动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7-03-20 | 【选择字号:

眼下正是三月,虽然春光明媚,但也是沙尘天气频发的时节。为了让我校师生与附近居民了解沙尘天气,并且学会如何沙尘天气保护自己,3月17号,大气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向榆中校区与附近社区居民普及有关沙尘天气的知识。

下午2时,我院志愿者们在榆中校区校门口集合,然后分为两组,一组前往学校,一组前往附近社区。到达目的地后,志愿者们便立刻开始为大家宣讲普及沙尘知识,同时发放关于沙尘知识的资料。

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学以致用,积极发挥专业特长,为同学和群众提供生活上的帮助,同时本次活动也践行了雷锋精神。

(通讯员:董仁泽)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