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大气学院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7-01-12 | 【选择字号:
1月10日下午,大气科学学院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曹爱辉副书记、督导组成员黄飞跃书记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院长黄建平列席会议。会议由张大伟书记主持。
张大伟书记汇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学院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领导班子在坚定理想信念方面的问题,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方面的问题,深化作风建设敢于担当积极作为方面的问题,以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方面存在的问题;并从理论学习、责任追究、群众路线、基层党建、危机意识等几个方面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大家畅所欲言、红脸出汗、鼓劲加油,自我批评真诚透彻、查摆到位,相互批评态度中肯、坦诚相见,起到了相互勉励、相互帮助的作用。
黄飞跃书记代表督导组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比较扎实,会上开展自我批评能够联系学院发展实际,相互批评认真到位。他希望,民主生活会后,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能够进一步完善征求意见及整改措施清单,并在一定范围内通报、公开,通过整改措施的落实推动基层党建工作的发展,为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
曹爱辉副书记最后作了工作指示,要求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应进一步规范,将批评与自我批评变成常态化工作。同时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持续抓作风建设,全面执行纪律规范,严格遵守党内生活“十二个方面”,争做“四讲四有”党员干部;二是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持续传导责任压力,抓党建与抓业务相结合,抓思想与抓作风相结合,抓信任与抓监督相结合,为学院发展营造和谐氛围;三是高度重视学院事业发展,在十年磨一剑的基础上,全院上下齐心协力,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引进方面有更好的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