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凝心聚力、砥砺前行——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表彰大会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6-12-29 | 【选择字号:

2016年12月27日晚19时30分,大气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表彰大会在天山堂b603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司文选老师,辅导员史海峰、尹杭、李裴蓓老师出席大会。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开始,司书记首先带领同学们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贯彻党的教育须做到“四个坚持不懈”,教育引导学生应做到“四个正确认识”。创新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应从以文育人、利用好课堂教学入手,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和教材体系。此外高校教师队伍应坚持教育者先受教育并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各级党委须保证高校正确办学方向、实地走访高校、加强同高校知识分子的联系、加强高校党的基层组织建设。

为巩固和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所取得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2016年我院党支部策划了以“我心向党”为主题的“111工程”活动方案,本次表彰是系列活动中的最后一个,即“一个榜样”,旨在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发挥优秀支部成员的带头作用。经自荐报名、支部评选、公示反馈后,共评选出4名先锋党员,7名先进积极分子,2个先进党小组。随后,史海峰老师宣读表彰文件,老师们为获奖同学及代表颁奖。先锋党员代表罗润、先进积极分子代表杨传升先后上台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保证今后一定坚持努力、认真学习、向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目标迈进。

最后,司书记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他首先祝贺获奖同学,并期望他们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能一如既往、做优秀榜样,同时勉励未获奖同学继续加倍努力,向优秀看齐,努力争先。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