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 文

大气科学学院学术报告——薛麓林研究员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6-12-15 | 【选择字号:
应大气科学学院田文寿教授邀请,美国国家大气研究中心气象应用研究实验室薛麓林研究员来我校访问并作学术报告。
 
报告人:薛麓林研究员
题  目:On the numerical simulations of wintertime orographic cloud seeding
时  间:2016年12月20日(星期二)下午3:30
地  点:盘旋路校区观云楼2009室
 
报告人简介:
薛麓林研究员2002年本科毕业于中国科技大学大气科学专业,2006、2009年分别获得圣路易斯大学(气象学)硕士、博士学位,2009-2012年在NCAR的研究应用实验室(RAL)进行博士后工作,目前,作为项目科学家继续在该实验室从事研究工作。 
薛麓林研究员主要研究领域为气溶胶-云-降水的相互影响,云的微物理过程和云动力,边界层,数值模拟,人工影响天气等。现为美国气象学会会员以及美国地球物理学会会员,担任JAMC(Journal of Applied Meteorology and Climatology)杂志副编辑。已在国际期刊上发表论文30余篇。
 
欢迎科技人员、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半干旱气候变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二〇一六年十二月十五日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