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传承时代火炬,彰显似火青春——我院“一二·九”长跑火炬接力赛成绩突出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6-12-13 | 【选择字号:

2016年12月9日14时30分,兰州大学纪念“一二·九”学生抗日爱国运动八十一周年长跑火炬接力赛于闻欣堂前进行。我校26个学院派出代表队参加比赛。

兰州大学副校长曹红来到现场,向火炬精灵传递了象征着体育竞技精神的火炬。随后,三位火炬精灵高举火炬,带领国防生红旗方队绕比赛路线跑完一圈。随后,比赛正式开始。

随着一声枪响,数十名选手冲出起跑线,开始了激烈角逐。我院选手一开始便保持优势,并逐渐缩小与前方选手的差距。尽管十二月的寒风凛冽,但选手们都在尽全力拼搏,场下的观众们同样克服了寒冷的天气,聚集在赛道两旁,为场上咬紧牙关奔跑不止的同学呐喊助威。我院的选手们奋力向前,力争为学院增光添彩。经过十一名上场队员的努力,最终我院在此次“一二·九”长跑火炬接力赛中取得了第八名的好成绩。

这次长跑接力赛,不仅弘扬了体育精神,更是为了让同学们继承先辈们关心国家命运和民族前途及忧国忧民的光荣传统。比赛虽然已经结束,但新时代的我们应当延续新世纪的“一二·九”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积极进取。相信我院学子明年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