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 文

大气科学学院学术报告——马柱国研究员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6-12-12 | 【选择字号:
应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院长黄建平教授的邀请,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马柱国研究员来我院访问并作学术报告。
 
报告人:马柱国 研究员
题  目:气候多尺度变化与年代际重大事件的归因及预估
时  间:2016年12月13日(星期二)上午10:00
地  点:盘旋路校区观云楼2009报告厅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参加!
 
报告人简介:
马柱国研究员,博士生导师,现担任中国科学院东亚区域气候-环境重点实验室主任,全球变化国家重大研究计划“973”项目首席科学家(2012-2016),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全球变化及应对》项目首席科学家(2016-202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重点基金负责人(2016-2020)。兼任科学院和教育部多个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及国际期刊编委。完成和发表论文共计100余篇,合作著作三部。研究兴趣主要集中在区域气候的分析及模拟、区域模式的发展和应用、地表水分过程对气候变化的影响、全球及区域干旱化的检测和形成机理、城市化对气候变化影响等方面。
 
大气科学学院
半干旱气候变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16年12月12日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