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学

您的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 文

回顾精彩,期许未来——大气科学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大会隆重召开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6-12-07 | 【选择字号:

12月5日19时,大气科学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于天山堂C301隆重召开。大气科学学院辅导员史万峰、尹杭和李裴蓓老师出席会议。我院2014、2015、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我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副部长李思源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中国共青团团歌》中开始。组织部贺泽祥同学为大家介绍了我院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概况。今年我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覆盖地域面积广、类型多样,且涌现出一批优秀实践队伍和实践成果,总体情况较为出色。

接下来,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代表上台分享实践经验。首先优秀团队负责人崔健进行发言,他在发言中强调:暑期社会是大学中不可多得的经历,它是对大学生专业素养、社会交际以及适应能力的综合检验,如果同学们想要有更多的收获,不妨尝试自己带队,让自己得到充分的锻炼。之后,优秀队员石政君分享了自己的感想,她提到,在问卷调查中,无法解答民众问题的尴尬让她发现了自己在专业能力上的欠缺,这成为她在今后在学业上努力的动力。她鼓励同学们认真投身实践活动,为自己的提升创造机会。

随后,全体与会成员通过视频再次回顾了整个实践活动。老师及主席团成员为优秀团队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史万峰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史老师呼吁每一名大气学子都应全身心地从事一次暑期社会实践,只有在实践付出努力,才算是真正在实践中有所收获。

我院历来重视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的开展,力争将这一活动塑造为学院品牌,本次会议不仅是对优秀团队的表彰,更是对新生的鼓励,相信能够接下学长们的火炬,在社会实践中不断磨砺自我,用大气梦的火光点亮全国。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