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树健康心理,构多彩校园——我校2016级心理健康讲座隆重举行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6-11-21 | 【选择字号:

我校2016级心理健康讲座于11月18日18时40分在天山堂C301隆重举行。彭贤老师担任主讲人。大气科学学院辅导员李裴蓓老师,大气科学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16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过程中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活动以提高同学们的参与度。无论是开始时的问卷调查,还是中途的“击鼓传花”,都让同学们克服了自己的心理障碍,敢于站起来倾诉自己上大学以来的不快和心愿。同学们始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与其中,每个人都仿佛焕然一新。

讲座过程中彭贤老师通过图片着重介绍了“高等教育普遍,毕业工作难找”的现象,并通过事例举例的方法讲解了确立目标的重要性,使同学们认识到了树立目标的意义,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打了一针强心剂。

讲座最后,彭贤老师祝福同学们能够以阳光的心态度过大学生活,积极寻找自己的兴趣和价值,让自己这四年的生活有意义更有收获。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