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巧夺天工,气贯长虹——大气工学两院联合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6-11-21 | 【选择字号:

11月19日19时,大气科学学院、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两院联合迎新晚会在榆中校区闻韶楼震撼来袭。莅临本场晚会的我院领导老师有:党委书记张大伟老师、大气科学学院副院长张文煜老师、大气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司文选老师、院长助理张北斗老师、新生班主任梁捷宁老师、王鑫老师、我院团委副书记侯海坤老师以及辅导员史万峰、尹杭、李裴蓓老师。两院全体新生到场观看。

迎新晚会在大气科学学院带来的激情四射的啦啦操《push push》中拉开帷幕,现场观众迅速融入到了晚会的欢乐气氛中。歌舞、小品、朗诵剧、相声等精彩节目为现场的同学们呈现了丰富的视听盛宴。其中,大气科学学院新生们带来的朗诵剧《西区列车的窗口》,向观众展示了革命先辈英勇顽强的奋斗精神,令人震撼,引得观众席间掌声阵阵。舞蹈《雨中花》中我院同学更是用唯美的舞姿再次引燃会场气氛。《三顾茅庐》中各位副班的表演也是获得了同学们的阵阵好评。随后的两院歌曲串烧《童年》、《天空之城》,在狂欢之余平添了一抹平静与韵味。创新节目《小人舞》更让同学们大开眼界。贯穿晚会始终的“微信墙”与抽奖活动让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同时将热烈气氛推向高潮。

最后,互动节目《师生大联欢》为晚会划上圆满句号。老师们、副班们、学生会主席团为同学们献上了精彩表演,他们的笑脸展现了兰大人之间亲密而友善的关系。

整场晚会中,同学们用洋溢的青春点燃了无休止的激情。充分展现了两院学生的才艺和热情。也让新生再次体会到来自老师和前辈们的关怀。晚会虽然结束,可对于新生而言,大学的舞台才刚刚暖场,让我们共同期待今后他们的精彩表现。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