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大气科学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一)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6-11-01 | 【选择字号:

11月1日,大气科学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在观云楼1720会议室召开。学院团委副书记侯海坤、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和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党员骨30余人参加。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侯海坤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侯海坤老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及长征胜利80周年的重要讲话,就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的背景、内容、意义与在场学生党员骨干进行了交流。

各位同学就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展开主题发言与交流互动。2014级硕士生付鹏分析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今后学习以及进入工作岗位之后的工作上的指导性作用;2014级硕士张艺腾结合公务员考试和考研可能会涉及的最新题类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了自身想法;2014级博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王莹提出加强党支部内部自我监督,对党员参与党组织生活考核要具体化;2016级博士莫欣岳以袁占亭书记为榜样从工作细节上强调党员要坚持群众路线、时刻想着为人民服务。本科第二党支部支委杨峰结合自身,勉励学生干部和党组织支委加强自身学习,乐于奉献和付出;2013级国防生大队长王玺森主要从国防生对党中央政策方针的学习和建设上进行分析;姚向楠结合经历阐明党员要进行自我锻造和改革,总自身做起进行自我监督,跟随党的步伐。整个学习讨论过程气氛热烈,激发了全体党员们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侯海坤老师最后总结:大学生党员积极加强学习、主动进步对于大学生自身成长具有重要意义,要在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过程中学习领悟党治国理政的经验,始终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同心同向,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围绕学习,就创新支部组织生活、提升学习效果,在场党员骨干进行了交流。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