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学院召开研究生工作会议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6-10-10 | 【选择字号:

10月9日,学院研究生工作会议在观云楼1814召开。辅导员侯海坤老师、研究生各班班长、党支部支委、研究生会顾问和常委及部分干事等参加会议。

与会学生干部围绕各自负责工作展开交流和讨论。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支委付正旭、王飞洋就研究生党支部日常的主要工作、上半年的工作汇总及日后的工作规划进行了简要说明。研究生会各部门常委围绕下半年主要工作进行了交流。大家对即将举行的第四届气象专场招聘会、就业服务活动月、就业工作室筹备、学术沙龙开展、青年论坛组织、研究生红歌赛、安特莫斯研究生俱乐部工作开展、团籍复审、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活动、党员联系自习室、安全教育等进行了交流和讨论。研究生各班班长、研究生会顾问分别围绕班级组织建设、近期主要工作、研究生会发展等进行了发言。

侯老师就工作开展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对大家取得的成绩提出表扬,特别是对研究生运动会取得的优异成绩和组织工作高度赞扬,他鼓励在场学生干部围绕学院研究生“3+2”工作格局和工作思路,做好基础服务,凝练工作品牌,注重挖掘研究生内部资源、注重把握研究生群体特点、注重体现大气学科特色,更好地推动工作更上一层楼。

会议最后,研究生会主席刘明做了总结,他表示研会工作应继续贯彻“3+2”的工作格局和思路,扩大工作覆盖面,扩大研究生会与班级、党支部的联系,拓展平台,丰富载体与品牌,尤其是注重特色工作开展,做好宣传工作。

会议还就校友工作开展进行了集中研究和讨论。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