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兰州大学研运会顺利举办,大气学院齐心协力勇夺第六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6-10-08 | 【选择字号:
9月30日下午4时许,兰州大学为期两天的研究生体育运动会顺利闭幕。大气科学学院的运动员们在本次运动会中积极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并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协作下,我院最终获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且取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的称号。
9月29日上午9点,虽然下着淅沥的秋雨,但随着兰州大学校长王乘宣布2016年研究生体育运动会开幕,整个体育场就迅速被热情的火苗点燃。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大气科学学院喜讯频传:田赛场上,王雯璟同学实力超群,分别摘得女子垒球掷远和铅球的桂冠;径赛场上,王士新同学凭借着自己的耐力和爆发力分别获得男子3000米冠军和男子800米季军;不仅如此,大气院的运动员们还彰显出出色的团结协作能力,在男子和女子4*100米均斩获第三名的好成绩;就连趣味性项目,大气院也不甘示弱,在男子50米插拔旗、男子25米往返绕杆跑和男女混合袋鼠跳接力等项目中均表现优异。特别是袋鼠跳项目,运动员们更是配合默契,团结一心,最终夺下第一名……
优秀的成绩不仅饱含了运动员们的不懈努力,也离不开学院领导老师殷切的关心、学院研究生会和志愿者无私的后勤服务及学院全体师生不停地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
本次的研究生运动会,不仅是一次体育的盛会,宣扬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让同学们战胜对手也超越自我,更是鼓励在紧张的学习生活和严谨的科研生活中的研究生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用更加健康快乐的身心来迎接未来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