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朋辈帮扶、你我共进——大气学院成立学生党员答疑小组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6-09-26 | 【选择字号:

2016级新生现已全面投入到学习生活当中,为了解新生军训后生活情况,并给予新生学习指导和建议,9月23日晚,我院党委副书记司文选,辅导员尹杭、李裴蓓,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党海波以及四名新生的副班主任,先后赴学生公寓3号楼和7号楼开展走访工作。

本次走访的重点是了解新生们学习情况,司书记在走访过程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新生们在学习之初都遇到了哪些困难。司书记强调:“一定要认真对待学业,在一开始就打好基础。不懂就问,学长学姐都会尽最大的努力来提供帮助。”随后党海波向新生们介绍了党员先锋队本学年成立的答疑小组,该小组由党员先锋队中学习成绩优秀、能力突出的成员组成,致力于充分发挥朋辈力量,帮助解决新生学习上的疑难问题。

答疑工作将定期在天山堂开展,答疑小组的成立是我院学生工作又一次全新尝试,也是党支部的又一大特色活动,以学生党员培养为抓手,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新生入学教育和班风建设、学风建设中起到的模范带头与组织协调作用。同时以朋辈帮扶为契机,推动我院学生自主提高各方面素质,为院内学风建设打下良好基础。相信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届新生一定会取得骄人的学习成绩。

版权所有: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